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

鳥博士談天說地—【日本.北海道】水之教會

當大家都看過「水之教會─素淨、神聖、與自然共生 」的介紹後,
快來瞧瞧飛鳥領航員帶團回來的精選照片&心得分享吧!

  位於北海道道央僻靜深山中的「水之教堂」,來頭可不小,這座由日本建築巨擘安藤忠雄操刀的教堂,由於無處不流露聖潔、安寧的幸福氛圍,可說是全世界女孩夢想的結婚教堂首選。在此對另一半輕輕說聲:「Yes,I do.」,傾訴鍾愛一生的永恆誓約。
 
 
讓人最想說「I do」
水之教堂座落於山林懷抱中,不花俏的簡約設計,搭襯周圍悠遠的綠意,催化愛侶互許終生的浪漫因子,讓人直想立刻說「Yes,I do.」!
 

親訪MV中的浪漫場景
隨著歌手梁靜茹歌曲〈崇拜〉的高傳唱度,其MV取景拍攝的北海道水之教堂,在台灣也隨之聲名大噪,唯美詩意的氛圍,成為許多遊客指定必訪的浪漫名所。




與大自然和好
水之教堂是與自然和好的空間,矗立水塘的大十字架,倒影輕照水面,四周綠意與之相映成趣,更顯雅致聖潔,讓人忘情於寧靜的幸福。




簡約中也有型
水之教堂利用清水混凝土、流動水池、透光玻璃建造,引自然天光入內,以不破壞自然、不造作的理念打造,規模雖不大,在簡約風格中依然有型有款。
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