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

鳥博士談天說地—【加拿大.安大略】尼加拉瀑布

當大家都看過「尼加拉瀑布—億萬加侖水的奔流」的介紹後,
快來瞧瞧飛鳥領航員帶團回來的精選照片&心得分享吧!


  今天鳥博士要帶大家看看名列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尼加拉瀑布!尼加拉瀑布橫跨美、加兩國邊境,原只是一片荒蕪,因為充滿震撼魄力的巨瀑風光加持,成為各國遊客心中一生必訪一次的朝聖名所。


世界第一大的瀑布盡收眼底,好壯觀啊~


嘿嘿~這可是我們飛鳥專機從上方經過空拍的喔~
這種機會可是千載難逢的!
能夠有這麼棒的View,這趟來得真是有價值呀~




觀瀑前的暖身地道
別誤會,這不是地下水道,也不是潛入國家寶藏的地道,而是前往白水激流步道的地下通道,一出洞口,就可一睹霸氣的淘淘白浪。



激流就在身邊
走在白水激流步道上,沿著水岸一路散步,奔騰水勢近在咫尺,眼前是滾滾激流、耳邊是激昂水聲,視覺聽覺雙重震撼!



少女載你遊湖區
來過尼加拉瀑布的人都明白,光是站在一旁遠眺是不過癮的,一定要搭「霧中少女號」遊船,近身體驗大瀑布的壯觀與震撼、欣賞水花的力與美!

 
 
搭木桶勇闖巨瀑
1886年,曾有一位名為安妮泰勒的女性,於46歲那年,以坐進充滿氧氣的大木桶的方式,順利征服尼加拉大瀑布,成為史上第一位挑戰成功的女性,讓人好想說:「阿姨,猴腮雷啊!」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