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

【日本.東北】冬季限定——十和田冬物語

旅途中,風景要驚艷心神,美食要讓味蕾飽和,行車、散策、遊湖之外,也要一點令人會心一笑的熱鬧與歡笑,這個冬季的旅程才顯得足夠精彩。

啟發所有童心未泯的旅人、點綴最浪漫的夜空,冬季限定的十河田物語到底長甚麼樣子,快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吧!



雪國特色
東北的冬天,除了美麗的風景、樹冰,各式各樣的祭典活動,也是一大看頭之一。來到青森縣十和田市,沉醉於迷濛動人的湖泊與山色之外,想要體驗雪國的異地風情,絕不能錯過的,便是這靜與動兼具的「十和田冬物語」。


雪屋

您可曾想過在冰天雪地的世界裡,用冰塊做成的杯子喝酒、聊天,暢快地吃飽喝足,是什麼感覺?在這裡,有足夠容納汽車停靠之大的雪屋,做為酒吧與教堂。人們在其他地方少見的雪屋中,享受難得的寒天體驗,看著蠟燭的微光透過冰塊折射出漂亮的光彩,讓人心情都輕盈了起來。


活動
十和田冬季物語不僅有這般「靜」的享受,動態活動也很多元。旅人能夠在這裡體驗雪橇、逛逛街,和親朋好友一起堆雪人,在笑鬧之間,幸福不自覺就洋溢了整個會場。


現場搭有舞台,不時有許多代表青森的歌舞、太鼓表演,當音樂在耳邊響起,便激昂了冬日的心。沒有表演時,也開放大家上台拍照喔!

燈與光的饗宴
十和田冬季物語的重頭戲,除了豐富的雪國體驗,最美的,是現場燈光與冰雪相輝映的景致。一抵達會場,先映入眼簾的,便是達三十公尺長的雪牆,以及許多大型雪雕、裝飾,如仙境般的夢幻樹枝搖曳,還有受情侶們喜愛的粉色燈海,每個角落都有驚喜。



整個場地的擺設用心、氣氛溫馨,五光十色的燈光照映在每個角落,更洋溢著一股歡樂愜意的氛圍。當長達十分鐘的煙火施放,人們只要仰起頭,便能望見光芒點點、浪漫又震懾,雖不達壯闊,美好卻足以烙印在心裡。

還等甚麼呢?快跟上鳥博士一起來參加十和田冬物語吧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