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

【日本.中國】晴天之國的最美庭院——岡山後樂園

榮獲米其林日本綠色指南三星級的世界文化遺產,「岡山後樂園」,究竟是何方神聖呢?備妥一顆準備踏上旅程的心,鳥博士將帶您一探這有著300年歷史的特別名勝!



歡迎來到岡山
被稱為「晴天之國」的岡山,是西日本的交通樞紐,全年度雨量少、氣候溫暖,一年四季都有充足的陽光,也因為宜人舒適的溫度,擁有香氣、甜度跟味道都頂級可口的水果。來到這裡,可以嚐嚐當地的白桃、葡萄等,再去欣賞當地的文化與歷史,讓身心與味蕾都得到薰陶與昇華。




日本三大名園之一
已經有大約三百年歷史的岡山後樂園,,和金澤市的兼六園、水戶市的偕樂園並稱日本三大名園。園內腹地廣大,以作為起居室的「延養亭」為主,有池塘、山、梅林、茶田等,既有井田、又有茶園,走起來十分玩味,是日本庭園中罕見的開放性寬闊草坪樣式。


漫步在後樂園裡,不僅能夠遠望岡山著名的烏城,園內的景致更是精麗,與枯木山水庭院的風格大相逕庭,給人一種低調奢華的美感,天氣好時,更有許多新人們會來此取景、拍攝婚紗,不難明白這處世界文化遺產為何討人喜歡。




四季如畫
岡山後樂園不僅造景精巧奪人,園內的花草樹木,也都各有風情。不論是春季的櫻花隧道、夏季的萬紫千紅,或是秋天的金橘染枝、楊柳低垂,甚至冬天的蕭瑟枝條流水,都讓人驚艷。一年四季,園內也有很多活動,等著您來享受!

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