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

【紐西蘭.南島】庫克山隱士飯店——躺著看百萬冰山名畫

  隱士飯店是國家公園內唯一的五星級飯店,南阿爾卑斯山最高峰庫克山近在咫尺,從房間窗外看出去,即是一幅百萬冰山名畫,不需遠求,絕景唾手可得!
山峰絕景掛窗邊 躺著就能看
  隱士飯店客房種類多樣,豪華客房、旅館式公寓、舒適的別墅,可說是應有盡有,而正對庫克山的窗景才是最讓人驚喜之處,住在超級觀景房,天亮了一覺醒來就可以看見巍峨的庫克山呢!

  來到這裡,最珍貴的就是豐沛的自然美景,怎麼樣都看不完、看不膩,永不溶化的千萬年冰帽,就掛在山峰上,如此難得的壯麗美景,不用走到戶外,只要舒服地躺在柔軟床上,就可進行第一類接觸!
 
玻璃窗延伸視野 庫克山陪你吃飯
  除了客房,隱士飯店的餐廳也有大片玻璃窗戶,可以一邊享用美食,一邊飽覽壯麗山景,讓人大呼超滿足、超幸福!
玻璃窗外的大山矗立眼前,庫克山陪你吃飯這種夢幻的體驗,恐怕也不是常有的奢侈享受啊!

 
天然ㄟ尚好 戶外探索活動夯
  簡單就是一種生活美學,由於飯店位於國家公園內,紐西蘭政府已經規定不能在國家公園內再度開發,所以這裡除了自然,還是自然,放眼望去,彷彿置身360度電影環繞的壯麗山景,綿延沒有盡頭。

來到這裡,別只是待在房間,可以參加各種活動,像是冰河探險船、塔斯曼山谷四輪傳動車、空中觀光,或是高山觀景中心的視覺盛宴等,深入體會紐西蘭的純淨與美好。

 
手機OFF 悠遊山水SLOW DOWN
  「100%純淨自然」,是紐西蘭觀光局常年使用的口號,庫克山隱士飯店就是讓人可以進行感受的最佳場域,不論是用餐的餐廳或客房,都保留有大片玻璃窗戶,讓客人盡情且貪婪地覽盡美景,忘卻煩憂,用最震懾人心的美景,一饗遠道而來的訪客。在這裡,什麼都不必想,也別再低頭滑手機,抬頭仰望藍天、大口大口呼吸,好好享受世界級的好山好水!
 



1
早晚溫差大,在步道夜遊散策需添加禦寒衣物與舒適的鞋子。
也建議攜帶手電筒,提供夜間照明與安全。
 2
參加旅遊探險活動,為保自身安全,請用心聽取安全注意事項講解,並請務必遵守。
 3
飯店周遭規畫多條散策步道,1至4小時不等,
遊客可依體力選擇適合的步道,也請勿遠離步道太遠。


基本資訊
地點:紐西蘭庫克山
電話:+64 3 435 1809


地圖

顯示詳細地圖



您是否還意猶未盡……

1.[參考行程]心動不如馬上行動>>


2.[更多相片]這裡的照片很普羅>>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