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

鳥博士的談天說地—【日本.四國】祖谷溪、桂藤橋

當大家都看過「祖谷溪、桂藤橋——迴盪山谷的步步驚心」的介紹後,
快來瞧瞧飛鳥領航員帶團回來的精選照片&心得分享吧!
   相較於本州,四國可說是一座祕密花園,如果玩透交通便捷、車水馬龍的大城市,何不反璞歸真,褪下五光十色,把自己放在沒有過多裝飾的所在,描繪專屬心中乾淨、純粹的四國模樣。


復古小巴時光機
如果你覺得這只是一台普通小巴,可就小看它了。一走上車,車窗、坐墊絕對不新、不豪華,但呈現十足復古FU,司機大哥還會播放歡樂歌曲,大家一起拍手、嬉笑,頗有搭上時光機、回到昭和時代上學通勤的場景。


3月雪人湊熱鬧
祖谷溪附近的路面、樹上、圍欄都蓋上一層初雪,不管手凍得多紅,還是要抓起一堆一堆的雪,做個雪人來湊熱鬧,像不像已非首要,HIGH點在於「下雪了!」讓人驚喜不已。


WATCH YOUR STEPS!
桂藤橋上的木條間隔頗寬,一往下看,就是距離14公尺的祖谷溪,著實讓人心驚驚!美景要看,也別忘了留意腳步,要是不小心踩空,一屁股跌坐在橋上,那可就太冏啦!


老天爺布置的雪樂園
走過桂藤橋仍處處可見積雪,就像老天爺為遊人舖起白色地毯,布置一個遊樂園。一走進雪徑,不管年齡老少,每個人的少女心都蠢蠢欲動,直呼超浪漫!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