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

鳥博士談天說地—【澳洲.新南威爾斯】阿聯酋沃爾岡山谷度假村

當大家都看過「阿聯酋沃爾岡山谷度假村——睡在藍山薄霧裡的尊爵享受」的介紹後,
快來瞧瞧飛鳥領航員帶團回來的精選照片&心得分享吧!

今天要帶大家來看的地方,鳥博士自己都期待得不得了!
五星級評等都不夠用的夢幻獨棟別墅,坐擁藍山美景,還有自己的私人游泳池~

還等什麼?
現在就立刻住進去吧!


沃爾岡山谷度假村佔地很大,房間卻相當稀少,全球名流可是搶著入住,要感謝我很睿智地提前六個月預定,否則這個奢華體驗的機會可不是那麼容易有...

別墅!美景!袋鼠!私人泳池!
我來了~~~



已經完全聽不進去我講什麼了...



把手表丟掉吧
丟掉手表、忘記時間吧,在這裡,急促匆忙都是不道德的浪費,挑一張喜歡的躺椅,盡管在大好陽光下放空發懶,人生,就該投資在美好的事物上。
 


衝破星級的豪奢
沃爾岡山谷度假村坐落山腳,獨擁純淨風光,硬體建築與軟體服務皆屬上乘之作,頗獲名流青睞,成為衝破星級評等的超水準飯店!想知道它多讚,住過就知道!


在房內就能游
獨棟VILLA裡都備有私人溫水游泳池,讓房客無論何時想游就游,不受限時間與天氣。在玻璃窗邊暢泳,戶外就是山巒綠意與蔚藍天幕,誰捨得離開!
實在太愜意啦~



深度療癒身心靈
VILLA裝潢頗具田園風格,在融入自然景觀、低調簡約的氛圍下,仍保持飯店個性,藉落地窗攬風景入室,處處流露在細節處的用心與細膩,提供房客從裡到外的放鬆與尊寵。


薄霧掩映的仙境
住在沃爾岡山谷度假村的另一項情趣,就是藍山薄霧的拜訪,輕輕聚攏山腰的霧氣,增添幾分迷離夢幻氣氛,若說置身仙境,一點也不為過。


 
在星空下洗澎澎
注意到了嗎,淋浴間的天花板是透明的喔!晚上可一邊暢快沖澡、一邊觀星賞月,是超特殊的沐浴體驗。擔心被偷窺?放心,只有老天爺才看得到啦。



和袋鼠SAY HELLO
鳥博士鳥博士~
你快看,外面有一隻動物在看我們耶!

這不是澳洲的國寶袋鼠嗎?
居然別墅外面就能跟袋鼠打照面,不愧是和大自然共生的度假村呀!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