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

鳥博士談天說地-【日本.山陰】文珠莊

當大家都看過「文珠莊─毗臨日本三景的正統和風旅館」的介紹後,
快來瞧瞧飛鳥領航員帶團回來的精選照片&心得分享吧!
走過半世紀的時光歲月仍屹立不搖的文珠莊,不但保有傳統日式裝潢,
每個房間都是絕美的景觀房!
如果能和親愛的情人、家人來這裡度假,一定是美好的回憶~

 
 
 
午後的小點,也為文珠莊增添了一息迷人韻味。
房間裡還會擺放以丹後縐綢做成的小掃晴娘(てるてる坊主,即晴天娃娃),
希望能為明日的旅程帶來好天氣,此刻愉悅的心情,已渲滿整個房間了。



在洋溢著濃濃日式風情的和室,享用一頓豐盛道地的日式料理,絕對是人生中一大享受!
在文珠莊用餐,會另外安排一個房間,而非像一般日式旅館在自己房間用餐,除了能讓同行親友聚在一起,也能避免弄髒房間與保有住客隱私。


低調高雅、秀麗迷人的文珠莊,小巧細緻的廊道和悉心照料的日式庭園成了「借景」的最佳素材。
若能在這邊喝著咖啡、熱茶,一邊欣賞運河美景,與親人好友聊天談心,想來也是十分愜意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