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

【澳洲.新南威爾斯】阿聯酋沃爾岡山谷度假村——睡在藍山薄霧裡的尊爵享受

  阿聯酋沃爾岡山谷度假村,是中東杜拜阿聯酋集團精心打造、第一個非中東地區的旗下頂級精品飯店,尊重自然、隱私、專業,自2009年營運至今,已是世界名人與歐洲皇室貴族喜愛下榻的飯店!


阿聯酋插旗澳洲 飆破星級評定
  沃爾岡山谷度假村位於雪梨近郊的藍山國家公園內,位處澳洲藍山保護區,遠離塵囂,是唯一非杜拜中東本土、位於澳洲藍山的度假村,屬於藍山上最頂級的飯店,占地4000多公頃、隱私性高,已經超越星級評定!

  度假村內僅40間獨棟Villa,有濃厚的鄉間田園風格,外觀低調,內裝舒適。每棟Villa都有25坪以上的尊爵空間,房型分為Heritage Suite、Wollemi Suite、Wolgan Suite,而且每棟Villa均配有一座私人溫水游泳池,附有現代化電影點播服務、免費無線上網。飯店娛樂設施也相當頂級,蒸浴室、室外泳池、漩渦按摩浴池、健身房等,都是放鬆身心的最佳去處。

名流住宿首選 澳洲度假村翹楚
  超星級、位於深入藍山國家公園內的阿聯酋沃爾岡山谷度假村,環境清幽、隱私性極高,所在位置並非在一般遊客抵達的藍山眺望台附近,必須再深入國家公園,因此前往的遊客幾乎就是住宿旅客,而能前去的住客,也幾乎都是來自全球的佼佼者,不論是世界名人或極重個人隱私的歐洲貴族、商業鉅子等。

  不僅飯店硬體卓越,戶外活動也很精采,除了騎越野單車遊林、夜間觀星,也可來趟環境生態之旅,一睹袋鼠與袋熊身影,以及存在200萬年的國寶級活化石——瓦勒邁杉。沃爾岡山谷度假村內斂外表,讓人感受它與周圍土地融為一體,加上強調舒適、頂級的娛樂設施,被全球知名旅遊網站票選為澳洲第一的頂級度假村,可謂實至名歸。

純淨世外桃源 深入100%自然
  由於度假村位於藍山國家公園內,舉目環顧四周,不見其他建築體與阻擋物、嘈雜人聲,這裡除了自然,還是自然,是一個幽靜與療癒疲憊身心靈的最佳停泊處,有時候一打開房門,或是坐在陽台躺椅上,就可以發現有各種澳洲野生動物不怕人地跳躍過我們眼前呢!

  安靜不代表乏味與無聊,度假村貼心為房客提供許多免費與付費活動項目,讓房客能認識周遭事物,不僅安排自然觀察活動,也有當地土著人文歷史,或騎單車慢慢發掘度假村附近奇異的花鳥草木,在這裡,可以盡情放鬆,百分之百享受獨處時刻,做自己的主人!


1.
若要前往享受頂級服務,需要有計劃旅遊觀念,也因為房間數極少,且全球名人多會指定住宿,建議提早6~12個月以前預定房間。
 2.
因度假村深入國家公園內,非一般旅客駐留的藍山國家公園瞭望台區域,所以交通路途較遙遠,也可安排專機從雪梨市區直接飛往飯店,或是從飯店飛往雪梨市區。
 3.
建議在此住宿2晚以上,盡情享受飯店提供的專業服務與設施。



基本資訊
地址:2600,Wolgan Road, Wolgan Valley, P.O. Box 390, Lithgow, NSW 2790, Australia
電話:+61 2 6350 1800


當地現在氣溫天候


地圖

顯示詳細地圖

您是否還意猶未盡……

1.[參考行程]心動不如馬上行動>>


2.[更多相片]這裡的照片很普羅>>


3.[導遊心得]飛鳥達人的私傢貨>>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